訂閱

咨詢電話 王生:6361 4508
柯生:9539 0668
  • 樓盤圖冊
  • 單位戶型圖
  • 周邊配套
  • 新樓盤詳細資料
<>
正德天水湖
中山人氣熱門樓盤 灣區首選
總價: 143萬

建築類別:板塔結合 小高層 高層

裝修狀況:精裝

發展商:正德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伙數:2922戸

車位:3129個

面積:佔地面積120000㎡;建築面積460000㎡

間隔:三房兩廳、四房兩廳

地契年期:70年

管理費:3.00元/㎡/月

入伙日期:2019-05-05

物業地址:東明橋北側(民科東路4號)

'
南北朝向
容積率:3.00
綠化率:42%
樓棟總數:34棟
物業公司:中山市宜德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樓層狀況:18-25層

產品:
1、園林,醇熟小區
2、精裝準現樓
3、五期幼兒園、四期有泳池
4、朝南望江

區位:
1、灣區核心
2、石岐區、市中心
3、岐江新城核心(東區、石岐、港口、火炬四區交界)

重點生活配套:
1、商圈:石岐大信(10分鐘,3.5公里)、港口壹加壹(10分鐘,3.9公里)、紅星美凱龍(7分鐘、3.1公里)
2、酒店:金鑽酒店(7分鐘,3.2公里);艾美酒店(9分鐘,3.8公里)
3、市場:煜烽市場(路口紅綠燈)
4、學校:石岐中學(10分鐘,3.9公里)、省一級小學(規劃中)、項目對面九年義務教育用地(規劃中)
5、項目底商豐富業態(便利店、生鮮店均有)
6、濱水慢行道(可慢行4.2公里直達中山北站)

交通:
1、中山北站【深茂鐵路(深江段在建,3站通深圳)】、中山站雙高鐵配套
2、北外環(105、三角快線)、長江路(南外環)
3、東明橋、康華橋
4、港口高速、中山西高速
5、復興橋、過江隧道(復興橋已動工,隧道預估6月底動工)
6、南中高速(天水湖——深圳(一小時)、天水湖——南沙(20分鐘))
7、起灣道——世紀大道快速路(建設中),直通馬鞍島(深中通道)
8、城軌1號線【接駁港口—東區,離項目最近民科園站(東明橋下橋即達)、華僑中學站】
沿項目出發:約15分鐘直達東區遠洋,10分鐘暢達石岐、港口雙商圈;伴隨南中高速、深中通道、城軌1號線等規劃落地,未來一小時可暢達粵港澳大灣區各市。

規劃:
岐江新城石岐總部經濟區重點工程:
1、重點配套:省一級小學(已提前封頂)、富力中心(打造中山最高標準寫字樓)、農商銀行總部
2、公建配套:高端醫療中心(已封頂)、幼兒園、招商行政管理中心、體育館、運動場館
3、高端住宅:以項目為核心,周邊華髮首府、天明東華閣、頤安驪璟公館、天明豪庭、匯星豪庭、時代云圖、雅居樂禦濱名門、愛琴灣等多個高端住宅區聚集,居住氛圍濃厚。
4、交通配套:富康北路綜合管廊(隧道,南北貫穿石岐總部經濟區,預計明年建成)、大沙南路綜合管廊(接駁東華路—起灣道)

岐江新城其餘配套:
1、華僑城歡樂海岸:房價標杆象徵(參考深圳南山歡樂海岸,項目門口展板有寫),共分S1娛樂康體項目、S2商業項目、S3住宅項目,建成後將成為岐江新城乃至整個中山的消費娛樂熱點,預計2023年竣工並投入使用。
2、一河兩岸三大沿江公園、濱水綠化帶
3、東區總部經濟區重點規劃:
(1)該地塊為以地標建築為中心的商業商務聚集地塊組成。
(2)規劃3條城市軌道(東祥路(石岐-火炬)、濠江西路(港口-火炬)、康灣路(港口、三角—東區)),設置濠江西路、東祥路雙城市型TOD社區
(3)公建配套:9班幼兒園、濱江景觀公園、星級酒店、創新金融總部、國際金融中心
(2)超高層商業體(約498米)緊鄰石岐總部經濟區超高層商業體(480米)馬鞍島超高層商業體(460米),迸發中山價值新高

7棟重要價值點說辭:

1、項目所在位置位於中山市(大灣區樞紐核心)發展核心——岐江新城,岐江河對面即石岐總部經濟區+東區總部經濟區雙超高層地標(東區498米超高層商業體,石岐總部經濟區480米超高層商業體)。而目前連接專案以及石岐總部經濟區的復興橋目前已經在動工,全長僅110米,開車過去僅需7秒。集所有規劃、發展核心為一體,天水湖3-5年內房價必將直指3萬。

 

2、項目周邊配套齊全:

(1)5分鐘即達大信、港口商圈;

(2)5分鐘內可暢達中山北站,未來接駁深茂鐵路,3站即可抵達深圳。15分鐘即可暢達中山站,全國知名旅遊景點(雲南、長沙、北京)隨時暢達。

(3)毗鄰港口高速(深岑高速)及未來規劃的南中高速

(4)社區底商業態豐富,便利店、生鮮超市應有盡有,路口即有煜烽市場,買菜沒有煩惱。

(5)政府規劃專案初中分配為中山市重點初中石岐中學,小學暫時分配為張溪鄭二小學,但是石岐總部經濟區省一級小學已經封頂,明年即招生,若您今年買了,之後很大可能可以入學。而且五期對面也是一個九年義務教育用地,因此學校方面也是完全不用擔心。

(6)與項目一路之隔的歡樂海岸現在也正在建設,以後帶小朋友去遊樂場不需要遠行。而且眾所周知歡樂海岸所在之處均是房價標杆。附近的房源都會比周邊貴上許多,可以查找深圳歡樂海岸周邊的房價。

 

3、本次推出的90㎡及117㎡大三房產品均為石岐區稀缺產品,若您已走過石岐區其他樓盤,就會發現90㎡這個面積都只有1個衛生間,或者兩房。而我們天水湖90㎡的產品是可以做到三房兩廳兩衛的,既實用且易入手,三代同堂也完全足夠。而117㎡大三房是天水湖的招牌戶型,南向一線江景,通風採光一流。朝南望江的一手房縱橫整個石岐區除了我們,最近的就是一條馬路之隔的大信君匯灣,但是他們賣2萬3起步,我們才1萬6左右,單價相差6000,我們更靠近石岐總部經濟區,實實在在的價值就是高於2萬3。

 

7棟將基本上是我們天水湖最後推出的如此超值的產品,後面在建的10-12棟均是開發商用來等石岐總部經濟區、歡樂海岸日益建設,然後大幅漲價,絕對會跟旁邊君匯灣拉近價格,所以你現在買,才是真的划算。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維港文化匯K11辦公大樓7樓 (尖東地鐵站J2出口)

訂閱我們

Copyright 2020 Promise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


王生:6361 4508
柯生:9539 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