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咨詢電話 王生:6361 4508
柯生:9539 0668
  • 樓盤圖冊
  • 單位戶型圖
  • 周邊配套
  • 新樓盤詳細資料
<>
美的碧桂園天合
粵港澳大灣區不限購智慧健康社區
總價: 75萬

建築類別:塔樓 高層

裝修狀況:精裝

發展商:美的置業(香港上市:3990)

伙數:768戸(洋房);532戸(公寓)

車位:955個,期中地上95個,地下860個

面積:佔地面積3.4萬方,建築面積145271.52m²

間隔:三房、四房

地契年期:70年

管理費:

入伙日期:2019年4月

物業地址:肇慶市鼎湖區桂城第一居委會工業路23號

'
容積率:3.26
綠化率:39.14%
總規劃:8棟洋房、1棟公寓
產品:洋房98-134m

美的置業(3990.HK)是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企業,中國上市房企30強,領先的智慧地產製造商。公司成立於2004年,以“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為品牌理念,憑藉與生俱來的製造業基因和精細化精神,通過智慧化、工業化、數字化的高品質產品和服務,為人們營造智慧、健康的美好生活方式。 ?
 美的置業注重均衡發展,聚焦區域深耕,在珠三角、長三角、長江中游、華北和西南5大核心經濟區,實施策略性佈局,截至2019年06月30日,於54個城市落子249個精品項目,土地儲備超5200萬平方米,重點位於一線精選、二線深耕和強三線中心區域,為公司穩健增長和可持續發展奠定了良好基礎。 ?
 美的置業堅持地產核心主業,形成了“一主兩翼”業務佈局:主業涉及精品住宅開發、商業開發及營運、文旅地產、產城運營與物業服務等領域;兩翼佈局智能產業化與建築工業化,已搭建從研發設計、生產施工,到管理運維的全價值鏈閉環,確立了一體化產品和服務優勢,並成為首個“國家智慧住區標準創制基地”,不斷向第三方提供智慧和綠色裝配式整體解決方案。
 未來,美的置業將持續回歸本源,固本強基,深化產業賦能,以智慧方式引領行業發展,助力國民高品質住有所居,為最廣大相關方創造更美好的價值。

真正的交通便利,暢遊全國:“四高速”包括廣佛肇高速、二廣高速、沈海高速、珠三角環線高速,“四高鐵”包括南廣(南寧——廣州)、貴廣(貴陽— —廣州)、廣深港、廣湛(規劃中)四條高速鐵路,在肇慶東站交匯。從項目經站前大道到肇慶東站約8公里,半小時到廣州,一小時到深圳,車程5-10分鐘可到肇慶東站輕軌站或鼎湖山站乘坐廣佛肇輕軌,經過四會、大旺等地,輕鬆暢遊廣佛肇,正式跨入大軌道時代。
  鼎湖城芯配置,暢享雙城配套:坐落新區的政文組團核心,北傍新區行政辦公區,南靠鼎湖金逸商圈,東臨千畝硯陽湖,西鄰肇慶新區管委會及鼎湖中學,十分鐘直達興趣體育中心,教育,休閒,健身一應俱全。
  面向公園,攬湖瞰江,無敵景觀:緊鄰市政公園,陽台飽覽千畝硯陽湖,瞰西江美景,眺鼎湖山落日,感受長壽之鄉獨特的美。

【選擇美的碧桂園天合的8大理由】
1 奢享大灣區紅利:毗鄰肇慶新區千億配套,升值窪地:步行5分鐘到新區管委會,暢享發展紅利,更享千億配套;
2 奢享智能化: 肇慶首創配搭高端5M科技國宅,奢享戶戶精品裝修,多重智慧安防,多重淨水系統,新風系統,細心呵護你的每時每刻;
3 奢享大品牌,置業優選:美的置業香港上市房企(股票代碼:3990HK),中國房地產上市企業30強,品牌保障為你的物業保駕護航;
4 奢享社區,樂活園林:超寬樓距,超大使用率、 超高綠化率,繽紛慢跑道,全齡園林, 星光泳池;
5 奢享自然美景: 一線3000畝硯陽湖景、緊鄰市民公園、行政配套;
6 奢享交通配套: 4高速、4高鐵、1輕軌:,路通財通,出行輕鬆;
7 奢享高端學府:鼎湖中學、肇慶新區實驗學校、多所高端幼兒園。
8 奢享國賓待遇:美的置業旗下附屬公司,國內上市物管公司,美的物業全週期服務,無微不至為您服務。 24小時專業管理,智慧APP“雲朵”隨時掌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維港文化匯K11辦公大樓7樓 (尖東地鐵站J2出口)

訂閱我們

Copyright 2020 Promise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


王生:6361 4508
柯生:9539 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