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咨詢電話 王生:6361 4508
柯生:9539 0668
  • 樓盤圖冊
  • 單位戶型圖
  • 周邊配套
  • 新樓盤詳細資料
<>
譽峰
顯赫地段執掌未來
總價: 170萬

建築類別:普通住宅

裝修狀況:帶裝修

發展商:珠海市景盛房產有限公司

伙數:131戶

車位:車位數240個

面積:總佔地面積約1.3萬㎡,建築面積約 2.5萬 ㎡,園林面積約35%

間隔:三房,四房

地契年期:70年

管理費:3元/㎡

入伙日期:2021年9月底

物業地址:廣東省珠海市西部中心城·湖心路香海路交匯處

【珠海東西城心】顯赫地段執掌未來 隨著城市西進煥新珠海發展,西部中心城區率先崛起,總規劃面積達248平方公里的西部生態城,時代、万科、華髮、招商、保利、格力等九大地產齊聚,共造城心珠海政府注資300億,未來區域價值媲美香洲。 譽峰位於湖心路與香海路交匯處,項目約3分鐘車程直達香海大橋下高速落點,真正的香海西進前站——湖心互通處,將實現一步抵香洲。 位於西區湖心路核心板塊,湖心路是珠海的中心,是珠海市的一個最重要的交通樞紐,東向香洲區,南去飛機場三灶,西去珠海港,北上井岸。 30分鐘抵達澳門,15分鐘抵達珠海機場,40分鐘到達橫琴新區,是珠海臨港工業和城市發展格局的重要陣地,處於香海高速第一出口位置,週邊配套成熟。 【八大理由值選譽峰】 【01 灣區資產:坐享珠海城市發展紅利 】 珠海,作為大灣區“9+2”城市群中珠江西岸核芯樞紐城市,唯一同時與港澳深陸橋相連。 【02 熱點樞紐:香海橋頭 一步香洲】 項目約3分鐘車程直達香海大橋下高速落點,真正的香海西進前站——湖心互通處,將實現一步抵香洲。 【03 核心區域:三江六岸 東西城心】 譽峰,踞珠海東西交匯、傲立“三江六岸”片區,處於西部生態城規劃E片區,總規劃面積約40平方公里,囊括白蕉南部半島、鶴州、湖心路北部島尖、白藤水域、勝利河、黃楊河水域的全新板塊。 【04 鼎盛配套:湖心生活 豐盛醇熟】 醫教文娛舉步即達,全業態綜合商業,一站式吃喝玩樂。 超10萬㎡商業街,兩大商圈及兩大步行街 全齡教育資源覆蓋,5幼兒園3小學2中學 十大主體公園環繞、四大醫療機構全面保障健康 【05 炙熱潛力:鼎力粵港澳價值腹地】 珠海西部中心城 , 投資置業新熱點。粵港澳大灣區,世界四大灣區之一,未來將比肩紐約灣成世界經濟翹楚; 【06 國際品質:一線品牌 精裝現樓】 譽峰,致力舒適戶型的精雕細琢,從以人為本的居住需求出發,務求不浪費每一寸空間,嚴選國際一線品牌奢裝,精雕細琢,旨在為居者帶來尊貴不凡的人居享受。 【07 生態棲居:500畝幸福河濕地公園就在家門口 】 譽峰坐擁湖心路片區城市生態景觀資源,咫尺500畝幸福河濕地公園,舉步即可享公園內的斗門區市民文化中心,文化展示、會議、辦公等。 【08 保駕護航:時代物業 星級禮遇】 譽峰攜時代物業服務,時代金牌管家,秉持“用心呵護你一生”的服務理念,採用“優質的服務+需求的產品+居家生活平台”。形成以物業服務為基礎的“1+N”全生命週期產業鏈,持續提升產品品質,讓客戶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維港文化匯K11辦公大樓7樓 (尖東地鐵站J2出口)

訂閱我們

Copyright 2020 Promise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


王生:6361 4508
柯生:9539 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