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咨詢電話 王生:6361 4508
柯生:9539 0668
  • 樓盤圖冊
  • 單位戶型圖
  • 周邊配套
  • 新樓盤詳細資料
<>
世茂濱江壹號
廣州西門戶,灣區後花園,世茂濱江新城綜合體
總價: 110萬

建築類別:高層住宅

裝修狀況:毛坯

發展商:肇慶世茂悅桂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伙數:高層住宅2198戶, 頂層複式4戶

車位:

面積:總佔地面積約81443萬㎡,建築面積約 1364777萬 ㎡,園林面積約35%

間隔:兩房,三房,四房

地契年期:70年

管理費:

入伙日期:

物業地址:廣東省肇慶市端州區端州城東新區濱江二路

【品牌價值】
世茂集團成立於1989年;
世茂集團,是一家國際化、綜合性的大型投資集團涉及地產、酒店、商業、主題娛樂、物管、文化、金融、教育、健康、高科技等產業領域;是中國地產行業十強,耕耘中國三十餘年打造了例如:上海佘山深坑洲際酒店、廈門雙子塔的等著名地標景點。

【區域規劃】
世茂濱江壹號系世茂集團在端州城東沿江板塊打造的端州新城的一部分;
項目自身配有250m高地標“茂禦”酒店,以及8萬平商業綜合體等設施;

市外交通:項目離端州站約10分鐘車程,輕軌約30分鐘到達佛山、約70分鐘到達廣州;高鐵約70分鐘到達香港。從項目出發約10分鐘到達廣佛肇端州高速出入口和廣昆高速白土出入口;約45分鐘到達廣州白雲機場;實現廣佛肇1小時經濟生活圈。

市內交通:項目四通八達,門口就是江濱路,距項目500m範圍內有2公交站,可到達肇慶各個地區;

項目位於肇慶端州城東沿江板塊,作為肇慶端州的門戶,南依肇慶大橋,遠眺西江、羚羊峽,是肇慶最具潛力的沿江地段。

醫療配套:有肇慶市第一人民醫院、肇慶市第二人民醫院,硯都醫院、肇慶福康醫院。

教育配套:黃崗小學、沙湖小學、肇慶市第一中學、肇慶市第四中學、肇慶學院星湖校區。

商業配套:項目自身為濱江RLD區域核心商圈,將建成超8萬方的大型MALL,項目3公里內有星湖國際廣場、印像匯、星城廣場、益華國際廣場等商圈。

環境配套:項目前就是政府重金打造的60萬方濱江公園,涵蓋時尚創意區、運動園區;項目三面環繞羚羊峽森林公園,附近有七星岩風景區、鼎湖山風景區。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維港文化匯K11辦公大樓7樓 (尖東地鐵站J2出口)

訂閱我們

Copyright 2020 Promise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


王生:6361 4508
柯生:9539 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