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咨詢電話 王生:6361 4508
柯生:9539 0668
  • 樓盤圖冊
  • 單位戶型圖
  • 周邊配套
  • 新樓盤詳細資料
<>
遠洋繁花里
享受生活的寧靜 繁花遠洋城4
總價: 90萬

建築類別:純住宅

裝修狀況:精裝/毛坯

發展商:遠洋集團(香港上市:03377)

伙數:1652伙

車位:1154個

面積:約936呎至1269呎

間隔:3房至4房

地契年期:70年

管理費:¥0.26/呎/月

入伙日期:2021年12月

物業地址:中山市神湾镇天熹路8号

單位戶型圖完善中...
【遠洋繁花里八大置業理由】
1【品牌】再造一座遠洋城:2006年,遠洋地產進入中山,打造了200萬方城市標杆名片——遠洋城,連續6年冠領中山,由此奠定了其在中山不可撼動的地位。時隔14年,深耕大灣區,擇址珠海北,為遠洋粉絲,再造一座超百萬方【遠洋城】。
2【交通】30分鐘暢享雙城繁華生活:遠洋繁花里雄踞中山南珠海北價值高地,位於中珠雙城門戶——神灣,與珠海斗門一橋相隔。廣珠西線高速直達珠海、港珠澳大橋;橫五線(規劃中)連接翠亨新區,30分鐘直達深中通道;古神公路、105國道貫通珠海和中山雙城;項目還配有公交始末站,極速通勤,雙城生活更進一步。
3【潛力】國際生態旅遊小鎮:神灣持續推進中山南部生態之都與國際生態旅遊小鎮的建設。規劃建設“神舟航天樂園”和“遊艇會”重點項目,著重發展“生態文化旅遊”,神灣有望成為中山生態旅遊發展的增長級。
4【教育】家門口的學校:項目規劃12班幼兒園+36班九年制中小學+社區文化中心(2-3樓影院及其他配套),未來不必再操心小孩上學問題,學校就在家門口,更多時間陪伴小孩。
5【商業】便捷生活隨心所欲:打造1.5萬方商業中心,未來有機會成為神灣新商業中心,樓下便可以享受吃、喝、玩、樂、購全方位體驗,隨心所欲享受便捷生活。
6【社區】承載一家人的幸福生活:針對不同年齡段的人群,打造全天候運動區、兒童智慧娛樂天地、全齡泳池、電影院、體育公園(籃球場+乒乓球場等)等,讓各年齡段業主能夠真正參與其中。
7【健康】精鑄品質健康人居:遠洋繁花里全面踐行遠洋建築健康體系,打造滿足不同業主健康需要的產品,落實於園區規劃,建築單體,健康文化等,構成系統性的健康體系,將健康貼近生活、貼近自然。
8【物業】品質物業保障生活:遠洋億家擁有4家一級資質的物業服務公司,已佈局中國40多個城市,服務項目超過300個,服務客戶數量逾百萬人,持續以卓越服務能力為客戶創造高品質的友好生活。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維港文化匯K11辦公大樓7樓 (尖東地鐵站J2出口)

訂閱我們

Copyright 2020 Promise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


王生:6361 4508
柯生:9539 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