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咨詢電話 王生:6361 4508
柯生:9539 0668
  • 樓盤圖冊
  • 單位戶型圖
  • 周邊配套
  • 新樓盤詳細資料
<>
恆裕江山匯
大灣區樓盤系列 香港開關前特價樓盤
總價: 156萬

建築類別:板樓 板塔結合 高層

裝修狀況:精裝

發展商:珠海市裕利投資有限公司

伙數:3336戸

車位:3853個

面積:佔地面積14萬㎡;建築面積46萬㎡

間隔:三房

地契年期:70年

管理費:2.6元

入伙日期:2019-08-17

物業地址:南湖路99號(東方威尼斯公交站旁)

容積率:2.46%
物業:丹田物業(國家一級物業)
必選恆裕江山彙的八大理由??
1⃣城市價值:珠三角中心城市,價值直攀高峰
西部開發是珠海最重大的戰略,未來建設西部城區必然是珠海投入最大、扶持最大的區域,西城作為政府發展重心與香洲、橫琴形成珠海發展主軸,且被定位為珠海城市副中心
2017年年初,香海大橋工程獲批,這意味著橫跨珠海香洲與西部城區的又一條大橋將來到人們面前。湖心路作為市區通往西城的交通要塞,醫珠海宜居宜業的生態新區推動了城市快時代進化。
2⃣區位價值:西區成重心,前景不可估量
珠海向西發展,西部中心城是珠海的新中心,項目位於西部中心城核心組成部分斗門區,斗門區將打造成先進裝備製造產業基地、粵港澳休閒旅遊目的地、濱江田園生態智慧新城。
3⃣交通價值:香海要塞地,暢享灣區生活圈
海、陸、空全球立體交通網,1小時通達珠三角,3小時接駁全球。
一橋(港珠澳大橋)、兩路(香海路、珠海大道)、兩港(高欄港、珠海機場)、多高速(香海高速、機場高速、京珠高速、廣澳高速、西部沿海高速、江珠高速)。
4⃣配套價值:社區內優配套,出門即享繁華
教育配套:
白藤湖中心小學,始建於1975年;學校一九九八年晉升為區一級學校;二零零零年晉升為市一級學校;同年獲得“省美麗校園”的光榮稱號;二零零五年學校評為市的綠色學校。二零一零年被評為省綠色學校。
白藤湖初級中學,珠海市斗門區白藤湖,在不斷的實踐與探索中,不斷發展創新,形成了一脈相承的優良傳統和具有鮮明特色的辦學風格,在“2009年珠海市中小學辦學行為和辦學效益”評比中或優秀獎,中考指標“三率一分”均排在全區前列。
醫療配套:
遵義五院,遵義醫學院第五附屬(珠海)醫院,簡稱遵醫五院,又名珠海市斗門區人民醫院。遵義五院是珠海市西部地區醫療、教學、科研、預防、保健和康復的重要基地。 1994年被評為國家二級甲等醫院,並多次命名為省、市文明單位,1995年通過國家愛嬰醫院評審,成為符合國際標準的愛嬰醫院。 2000年成為珠海市第一批醫保定點醫院。
西部醫療中心,佔地面積近11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超16萬平方米。定位為集醫、教、研、健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三級甲等綜合醫院。項目新建地上床位1000張,地下戰時急救醫院床位50-100張;按照規劃,珠海西部醫療中心將於2021年6月建成。
商業配套:電力家和城,斗門大信新都會
5⃣園林價值:東南亞風格園林,賞1萬㎡湖景
幸福河濕地公園用地面積500畝,為政府重點投資項目,擬投入1.57億建設,將公園打造成一個特點突出,風景怡人的休閒運動公園。公園包括三大區,六大系統,七大景觀。三大區為運動健身區,親水湖景區,生態遊園區。六大系統為步行橋系統,騎行系統,車行系統,運動系統,生態系統,親水系統。七大景觀分別有漫步橋,三個生態島和荷花池,主次出入口廣場,植物園和海綿河道蓄水景觀,建成後絕對是珠海最好的樣板公園
6⃣裝修價值:精選國際高端裝修品牌
7⃣戶型價值:戶型佈局再優化,展現高使用率
8⃣物業價值:万科睿服務,為您營造幸福生活

在售戶型
三房兩廳一衛,82.5㎡南向
三房兩廳兩衛,89平,南向
四房兩廳兩衛,110㎡南北通透

必買的六大理由:
1⃣3.8米大開間陽台,攬1萬㎡中心湖景
2⃣南向佈局,方正通透,實用率達94%
3⃣國際大牌裝修,高端定制五星級空間
4⃣動靜分離,私密性良好
5⃣主臥套房帶獨立衛生間與大尺度飄窗,彰顯尊貴
6⃣️ 中國十大教育品牌-台灣大地幼兒園,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維港文化匯K11辦公大樓7樓 (尖東地鐵站J2出口)

訂閱我們

Copyright 2020 Promise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


王生:6361 4508
柯生:9539 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