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咨詢電話 王生:6361 4508
柯生:9539 0668
  • 樓盤圖冊
  • 單位戶型圖
  • 周邊配套
  • 新樓盤詳細資料
<>
融創雲水灣
惠州人氣樓盤 灣區首選
總價: 51萬

建築類別:板塔結合 高層 超高層

裝修狀況:精裝

發展商: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上市:01918)

伙數:450戸

車位:2507個

面積:建築面積約52㎡伴山濱海美宅;建築面積約92㎡一線水岸觀邸;佔地面積254655㎡;建築面積623000㎡

間隔:一房、兩房

地契年期:70年

管理費:3.10元/㎡/月

入伙日期:2017-07-28

物業地址:廣州省惠州市惠東縣亞婆角旅游度假區

'
融創雲水灣,尊享一線海景以及風情園林、商業街、沙灘、海景泳池等定制度假生活配套,在臨海產品逐漸稀缺的時代,大美呈現真正的一線海景,在一眾濱海度假產品中脫穎而出。

容積率:2.00
綠化率:30%

【至臻,致遠】
融創中國 世界500強 中國地產5強
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位列全國房企銷售排名Top4,中國房企產品力第一,只定制不復制,融創更懂這片海。

【優勢佈局,高端精品】
在全國120座一、二線及強三線城市,落地了632個高端精品項目,以高品質標準引領時代。

【深惠同城,集聚產業能量】
惠州地理位置十分優越,隨著“豐”字交通主框架的建設,與深圳、廣州、東莞等城市的聯通將更加緊密,構建深惠版“廣佛同城一體化”,借助交通便利的優勢,更好地承接廣深城市產業外溢。

【深圳的三亞,國際度假灣區】
北緯22度的惠東濱海旅遊度假區,擁有與迪拜、坎昆和巴厘島等世界著名旅遊聖地一樣的怡人氣溫與清澈大海;從擁有國家AAAA級旅遊風景區到600年稔平半島漁鄉文化,從坐擁優渥的山到壯闊的海,惠東濱海旅遊度假區將成為下一個國際灣區的理想濱海度假聖地。

【濱海資產,價值優選】
惠州市發改局發布《惠州市稔平半島發展規劃(2020-2035)》公示稿明確指出將打造四大濱海旅遊度假區。雲水灣地處範和灣濱海旅遊度假區,是稔平半島四大濱海度假區中距離深圳最近的灣區,景色宜人且兼顧投資與度假。

【四大跨越,是價值海更是生活海】
一小時高速圈
深汕高速、沿海高速、廣惠高速三大高速立體環繞互通,1小時深莞穗同城;
半小時高鐵圈
雲水灣毗鄰高鐵惠東站,廈深、廣汕(在建中)雙高鐵通達;
39個城市圈
近享惠州機場國際樞紐,大灣區度假又一核;
一橋跨海灣
海灣大橋頃刻暢達,相比巽寮灣、雙月灣,讓你更快一步看到魂牽夢縈的那片海。

【8家五星級酒店,5座遊艇碼頭,優享高級度假配套】
目前附近區域已有8家五星級酒店(喜來登、希爾頓、鉑爾曼等)、5座遊艇碼頭等度假配套。尊享金色海岸、浪漫海灘,更涵蓋燈塔廣場等網紅打卡點。

【自然人文 底蘊深厚】
附近即有數百畝的紅樹林濕地,同時還可以享受巽寮灣區的旅遊度假配套;

大甲島、三門島、三角洲島,隨時坐遊艇出海體驗登島探險遊玩的暢快;

範和古村落廣東十大最美的古村落、領略古老文明的神韻;天后宮、媽祖廟,在祈福中感受歷代漁民文化;

預計開售樓棟:19號樓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維港文化匯K11辦公大樓7樓 (尖東地鐵站J2出口)

訂閱我們

Copyright 2020 Promise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


王生:6361 4508
柯生:9539 0668